• 手机版
  • |
  • 万通汽车教育旗下-云南万通汽车学校官网
云南万通汽修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看万通 > 校园活动
2014年7月14日云南万通汽修学校举办一场大型就业讲座(摄影.文字/杨宇)

2014年7月14日云南万通汽修学校举办一场大型就业讲座(摄影.文字/杨宇)

2014年7月14日云南万通汽修学校举办一场大型就业讲座(摄影.文字/杨宇) 2014年7月14日云南万通汽修学校举办一场大型就业讲座 雄风集团的苏坡华总经理用朴实的语言讲述汽修行业以及企业对员工用人的要求 监讲述了自己的从业经历以及进入工作岗位中的一些技术窍门,现在的掌声一波雄风集团的技术总接一波。 图为现场同学们正认真听就业讲座 图为现场同学们正认真听就业讲座 就业指导中心的杨老师向同学们总结了此次讲座的重点,让同学们在此次讲座获得更多就业知识。 此次讲座同学不仅在雄风集团的介绍下扩宽了汽车视野,也知道了以后进入岗位应该怎样去应对客户以及企业等就业问题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