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 |
  • 万通汽车教育旗下-云南万通汽车学校官网
云南万通汽修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看万通 > 校园活动
2014年7月21日万通大师全国巡讲,云南站在云南万通汽修学校隆重举行(摄影.文字/杨宇)

2014年7月21日万通大师全国巡讲,云南站在云南万通汽修学校隆重举行(摄影.文字/杨宇)

2014年7月21日万通大师全国巡讲,云南站在云南万通汽修学校隆重举行(摄影.文字/杨宇) 著名汽修大师阚有波讲述自己的汽修人生和经历,告诉学生们成功不是一步就能达到的,是需要千千万万步累计起来。 著名汽修大师阚有波送给万通学子一盘2014年世界杯冠军球队德国的成长光碟,借此鼓励所有学子应该脚踏实地的努力,为成功的脚步前进。 阚大师与云南万通学子近距离接触,感受汽修大师的一份正能量 跟随大师一起同行的企业老总也讲述了自己企业的历史与诀窍,来鼓励万通学子成功与否完全取决自己 跟随大师一起同行的企业老总也讲述了自己企业的历史与诀窍,来鼓励万通学子成功与否完全取决自己 同学对阚大师的讲述很认可,现场的学习气氛非常浓厚 正在专心记录大师讲述的重点要点,让自己的汽修人生少走一些弯路 现场的同学们对大师问题积极回答,有一位同学这样讲述:来到云南万通短短一个星期,能听到这样的讲座对我以后的人生将产生巨大的改变 大师巡讲,梦想启程,你的梦想启程了吗?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