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 |
  • 万通汽车教育旗下-云南万通汽车学校官网
云南万通汽修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看万通 > 校园活动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是学习汽修的核心。同学们通过比赛的方式来加强自己的技术知识。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是学习汽修的核心。同学们通过比赛的方式来加强自己的技术知识。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是学习汽修的核心。同学们通过比赛的方式来加强自己的技术知识。 老师们考虑到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性,于是按小组进行拆装比赛。 比赛不仅仅让同学们在学业上进行良性竞争,而且还增加了班级之间的荣誉感。 同学们团队合作,分工明确。为将来在社会上打拼增添了一份团队意识感。 同学们团队合作,分工明确。为将来在社会上打拼增添了一份团队意识感。 同学们团队合作,分工明确。为将来在社会上打拼增添了一份团队意识感。 同学们团队合作,分工明确。为将来在社会上打拼增添了一份团队意识感。 同学们团队合作,分工明确。为将来在社会上打拼增添了一份团队意识感。 同学们团队合作,分工明确。为将来在社会上打拼增添了一份团队意识感。 同学们团队合作,分工明确。为将来在社会上打拼增添了一份团队意识感。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