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 |
  • 万通汽车教育旗下-云南万通汽车学校官网
云南万通汽修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看万通 > 校园活动
在招聘会上,万通汽修学校的李仰欣老师给我们的叮咛嘱咐感动着我们。

在招聘会上,万通汽修学校的李仰欣老师给我们的叮咛嘱咐感动着我们。

在招聘会上,万通汽修学校的李仰欣老师给我们的叮咛嘱咐感动着我们。 我们要站得整齐一点,在精神面貌上给企业良好的第一印象。 企业的相关招聘领导主动的和我们介绍企业信息,希望得到我们万通学子的青睐。 我们这么优秀,对于优秀的企业我们当然也不会错过。 我们这么优秀,对于优秀的企业我们当然也不会错过。 我们也要积极的介绍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企业。 每家企业的业务发展范围都不一样,心情激动的我们就要用精湛的技能去大展宏图了。 每家企业的业务发展范围都不一样,心情激动的我们就要用精湛的技能去大展宏图了。 从我渴望工作的眼神中不难看出我是多么的自信。 万通学校毕业的学姐也回来母校向我们介绍她所在企业的信息,让我们更有信心踏入社会。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