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 |
  • 万通汽车教育旗下-云南万通汽车学校官网
云南万通汽修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看万通 > 校园活动
2016年,我们即将毕业,毕业典礼上老师为我们上最后一堂课。

2016年,我们即将毕业,毕业典礼上老师为我们上最后一堂课。

2016年,我们即将毕业,毕业典礼上老师为我们上最后一堂课。 2016年,我们即将毕业,毕业典礼上老师为我们上最后一堂课。 我们要认真听,因为老师教授我们的道理在走入社会之后会有用的。 老师们亲自给我们颁发毕业证书,接过毕业证书的那一刻起,我已经想念母校了。 我们也是有证的人了,接下来就是我们在工作上大显身手的时刻了。 2016年,我们即将毕业,毕业典礼上老师为我们上最后一堂课。 青春不留遗憾,母校等我凯旋。 我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我的母校。 班主任不仅仅是我们的启蒙老师,也是我们生活中的朋友。 赶快和李老师握握手,感谢他在我的万通学习生活中给予的帮助和教育。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