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 |
  • 万通汽车教育旗下-云南万通汽车学校官网
云南万通汽修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看万通 > 校园活动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将开展职业化校园装饰大赛。宿舍可以说是休息的重要场所,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图为校领导带领评审组进行参观指导       (摄影.文字/杨宇)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将开展职业化校园装饰大赛。宿舍可以说是休息的重要场所,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图为校领导带领评审组进行参观指导 (摄影.文字/杨宇)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将开展职业化校园装饰大赛。宿舍可以说是休息的重要场所,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图为校领导带领评审组进行参观指导       (摄影.文字/杨宇) 由学校各个部门领导组建而成的评分小组,正为各个同学的精美宿舍打分 校领导和同学们沟通,了解他们作品的意义,并传达学校举办宿舍美化大赛的目的 学生们团队合作,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一个个精美的宿舍,成为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的一道亮丽景点 学生们团队合作,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一个个精美的宿舍,成为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的一道亮丽景点 学生们团队合作,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一个个精美的宿舍,成为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的一道亮丽景点 学生们团队合作,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一个个精美的宿舍,成为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的一道亮丽景点 学生们团队合作,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一个个精美的宿舍,成为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的一道亮丽景点 学生们团队合作,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一个个精美的宿舍,成为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的一道亮丽景点 学生们团队合作,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一个个精美的宿舍,成为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的一道亮丽景点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