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 |
  • 万通汽车教育旗下-云南万通汽车学校官网
云南万通汽修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看万通 > 校园活动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梦想之车第三季正式开始,技术总指挥及指导老师由季老师担任(摄影.文字/杨宇)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梦想之车第三季正式开始,技术总指挥及指导老师由季老师担任(摄影.文字/杨宇)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梦想之车第三季正式开始,技术总指挥及指导老师由季老师担任(摄影.文字/杨宇) 还有5名万通技术学子,他们都是各个板块的高手,精通电路的、机修的、喷漆等等,组成了一个高手云集的团队 小组为了集思广益,有加入几个比较有想法和创想思维的同学,激烈的讨论与学术的研究在这个小小工作室展开了。也是大脚车开始的第一步,图为讨论与制作方案 从旧货市场运来的大轮胎,让制作的同学们眼前一亮,我们的大脚轮子来了。图为一小队成员正要为大脚车上漆 经过周密的讨论与研究,大脚车的制作正式开始了,同学们抱着同一目标前进 平时在学校里面学到的技能使他们娴熟的操作每一样工具,整个制作室是火花四射,激情万丈。 为了保证大脚车的运作是达到最佳状态,同学用工具精密测量出大脚车的数据是否和图纸一样 大脚车的地盘初步成型了,是不是越看越有点小激动,大脚车最后是一个什么样子展示在大家眼前呢? 高大的大脚车终于出炉了,在大脚车下线开始至今用时两个月,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制作。他以一种酷炫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 大脚车的酷炫和霸道让人看了就想上去体验一把,你和你的小伙伴有没有很激动呢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