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 |
  • 万通汽车教育旗下-云南万通汽车学校官网
云南万通汽修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看万通 > 校园活动
汽车文化节是我校校园文化的浓缩,也是全校师生魅力展现的平台。我校第三届汽车文化节已于七月开幕。

汽车文化节是我校校园文化的浓缩,也是全校师生魅力展现的平台。我校第三届汽车文化节已于七月开幕。

汽车文化节是我校校园文化的浓缩,也是全校师生魅力展现的平台。我校第三届汽车文化节已于七月开幕。 本届汽车文化节不仅包含了学生技能大赛、体验式教学、元征云诊断等专业技能方面的活动,还有师生篮球对抗赛、爱国歌曲大合唱等文体类赛事,不仅体现汽车维修技能,更组织了精彩纷呈的趣味性活动。 开幕当天,2014级老生及2015级刚入校新生,杨文喜、李仰欣等教师评委、学校领导,都出了席本次汽车文化节开幕式典礼。 李仰欣助理为本次汽车文化节的致开幕词 同学们为汽车文化节开幕编排了精彩的校园生活风采秀,训练有素整齐的队列秀出了万通学子的专业和他们蓬勃的朝气。 素质拓展活动、打篮球撕名牌比赛等一系列活动于后期慢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中考验的是同学们团结一致的团队协作能力,只有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才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同学们手搭手,就算有些吃力,也要让让队友稳稳越过到达终点,整个过程不容有一丝松懈,只有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才会赢得胜利。 什么都阻挡不了取得胜利的喜悦,小伙伴激动跳到同学身上,所有同学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在这里上演着不一样的撕名牌,边打篮球边撕,最终决定胜负的是投进的球数。想要取胜可不是这么简单的喔。 经过上半场“撕杀”,两个班级投篮比慢慢拉开差距。 感觉就快被撕到了,立即像打了鸡血的战士加快步伐,场下观战小伙伴都摒住呼吸、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一幕。 扫一扫关注云南万通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