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 |
  • 万通汽车教育旗下-云南万通汽车学校官网
云南万通汽修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看万通 > 校园活动
23岁,在很多人看来,是最活跃,最难稳重的年纪然而今年23岁的顾东升在我校主授发动机、底盘课程。

23岁,在很多人看来,是最活跃,最难稳重的年纪然而今年23岁的顾东升在我校主授发动机、底盘课程。

23岁,在很多人看来,是最活跃,最难稳重的年纪然而今年23岁的顾东升在我校主授发动机、底盘课程。 利用空余的时间准备好教案,方便上课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发动机、底盘课程。 相对学校里的其他老师他年纪算小的了,在学生眼中他就像大哥哥一样,认真教学,耐心辅导同学们不会的知识点。 “型男教师”—刘忠强,是我们云南万通机修组教师。 他曾担任过汽4S店车间主管,只因喜欢教师行业有所有行业没有的清新环境和纯净的人间真情,从而选择汽修教师行业。 为同学讲授发动机原理。 2009年,因为汽车改装的理想,他毅然从海尔离职,成立自己的公司,主要经营汽车装饰进口改装配件,并提供汽车改装技术方案。2014年,进入云南万通教授汽车改装及美容课程。—李平 上课期间,手把手教学。 活跃的课堂氛围,灵活的授课方式,深受学生的喜爱。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体验汽车改装,他还将私人汽车用于改装教学中。从外形到内饰,从音响到远光,每个细节的改装,都用心教授。  张耀煌, 1983年从学校毕业进入模具厂从事设备维修工作,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成为了高级技师。 1999年开始,张耀煌老师负责专用检具的设计及精密检测。因为自己的爱好,2005年开始从事汽车维修工作,十年后,带着丰富的经验,张耀煌老师来到云南万通。 认真备教案的张耀煌老师。 扫一扫,关注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