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 |
  • 万通汽车教育旗下-云南万通汽车学校官网
云南万通汽修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看万通 > 校园活动
7月,迎来了我校秋季军训,上百位新生身着绿色军衣准备接受军训洗礼,这是他们成为一名合格万通学子基本任务。也是他们从稚嫩男孩到真正男子汉的蜕变。

7月,迎来了我校秋季军训,上百位新生身着绿色军衣准备接受军训洗礼,这是他们成为一名合格万通学子基本任务。也是他们从稚嫩男孩到真正男子汉的蜕变。

7月,迎来了我校秋季军训,上百位新生身着绿色军衣准备接受军训洗礼,这是他们成为一名合格万通学子基本任务。也是他们从稚嫩男孩到真正男子汉的蜕变。 新教官到来,意味着他们即将开始一段为期10天的军训生活。 新教官到来,意味着他们即将开始一段为期10天的军训生活。 在这里,你要“从头做起”,摒弃你曾经非主流的发型,由乡非范变身阳光少年,开始你新的旅程,老师作为引领者带头剪发。 后来者居上。 军训慢慢步入正轨,我们的少年即将开始接受洗礼,没有人会因为军训苦或累而退缩,因为这些少年们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真正男子汉,不喊苦不叫累。 就算有骄阳或大雨天,少年们都不畏惧,风雨无阻才是这个年纪该有的任性。 整齐的队列,排列在云南万通的球场上,震耳欲聋的口号声,响彻云霄。一天一天的训练让这群少年在慢慢蜕变成为真正男子汉。 整齐的队列,排列在云南万通的球场上,震耳欲聋的口号声,响彻云霄。一天一天的训练让这群少年在慢慢蜕变成为真正男子汉。 有时候,不整齐的动作,教官都会一一矫正。 军体拳,是军训少不了的一大重要课程,认真受教的教官,一遍又一遍打着军体拳每一个动作。 每个人都仔细看着教官的每个动作,生怕错过一招,学真功夫,是每个男孩子都有过的梦想,现在有机会好好学了,当然不会错过难得的机会认真练拳。 每天除了踢正步、站军姿、练军体拳外,还为军训汇报表演准备了精彩的队形表演,一遍又一遍的拉练着。 扫一扫,关注云南万桶
热门图集